指南针留学移民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
塔州生活:揭示塔州房价最贵和最便宜的10个区,你想在哪里定居?

2019-08-16 15:38:07| 发布者: 指南针北京| 查看: 3295| 评论: 0

摘要: Comparison website Finder对塔州的住房负担能力数据进行了分析,详细说明了塔州房产最高价的区和房产最低价区,以及平均偿还贷款所需要挣的工资。该数据是基于目前最低3.27%的利率算出来的。

根据金融比较服务机构(Comparison website Finder)的数据,塔州首府霍巴特周边的房产无法满足平均收入人群的需求。


Comparison website Finder对塔州的住房负担能力数据进行了分析,详细说明了塔州房产最高价的区和房产最低价区,以及平均偿还贷款所需要挣的工资。该数据是基于目前最低3.27%的利率算出来的。


不出所料,所有最难负担得起区都在塔州南部,Battery Point位居榜首。


Battery Point是著名历史区,该区居民收入与文化层次较高,邻居素质高。生活便利,步行不远便可抵达霍巴特CBD和Sandy Bay。


在这个区买房,需要年薪16万澳币,而且要每月偿还贷款3981澳币。


塔州华人耳熟能详的Sandy Bay排列第二,这里是最多华人、特别是华人学生居住的区,因为这是塔大主校区所在处。


在Sandy Bay买房需年薪12.4万澳币,月偿还$3124。

塔州西海岸拥有四个最便宜房价的区。其中房价最低的Queenstown只要年薪一万出头就能交首付买房了。


房价最便宜的十个区如下,年薪需求最高不到3万澳币:

Finder房地产专家Graham Cooke表示,塔州的平均工资约为7万澳元,与其他州相比较,塔州房价仍然是最负担得起的”。


塔州房地产研究院(REIT)院长Tony Collidge表示,虽然霍巴特的房地产价格相对较低,但供应不足是买家和租房者面临的关键问题。


“我们需要更多的供应,如果我们得到更多的供应,其他一切都会自行调整,价格将会停止上涨,因此租金会上涨,”他说。 


据ABC News报道,塔州首府霍巴特的住房市场逆转全国趋势,被评为澳洲房价增长表现最佳的首府城市。


澳洲地产分析机构CoreLogic发布的报告显示,2017-2018年塔斯马尼亚州房价房价持续上涨,首府霍巴特房价上涨8.7%,该州其他区域房价上涨了9.9%。同期澳大利亚全国房价平均下跌了4.8%,其中悉尼下跌8.9%,墨尔本下跌7%。


据悉,去年塔州年人口增长率为1.24%,是27年来增幅最高的一次,也是十年平均增长率的两倍多!


人口的增长催发了住房短缺的危机,塔州的房价在2018-2019年12个月内又上涨了4.1%。


而在联邦证券(Commsec)新出炉的报告中,上一季度,塔州在新住宅建设这一指标上以平均增长了12%,强势占据全国第二。与此相比的其他六个州的住房建设率都在下降。


但由于人口增长远超过住房建设,塔州的房子还是“不够用”。



CoreLogic研究负责人表示,人口增长和住房供应不足给塔州的房地产市场带来了不小压力,也为潜在买家提供了较少的谈判空间。房屋销售速度非常迅速,市场紧迫性很强。


Tony Collidge表示,霍巴特需要最少3000处房产才能满足当前的租赁市场和买家需求,但至少还需六年来填补市场需求。


这是塔州政府现在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。
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最新评论

小黑屋|手机版| 

GMT+10, 19-4-2024 20:40 , Processed in 0.055914 second(s), 31 queries .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指南针留学移民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( 陕ICP备16003900号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