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南针留学移民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指南针留学移民 门户首页 澳大利亚 进度 ACT 查看内容

【首发!】堪培拉190州担最全打分细则出台抢先看!!

2018-11-15 10:13:00| 发布者: 指南针candice| 查看: 3462| 评论: 0|来自: 指南针移民留学

摘要: 堪培拉190州担最全打分细则出台抢先看!!

今天ACT官方的190州担新政会议,于悉尼时间10:15准点开始。本次会议主要就是针对11.29号开始执行的190州担新政的介绍。


先给大家看指南针根据评分细则整理的打分全则:

新的州担系统将会根据Merit-based筛选申请,也就是根据资格标准分配对应的分数,这个可能有点类似EOI的打分系统。

并且在会议中,ACT州政府介绍了ACT190州担的具体申请流程,主要分为两个阶段:


第一阶段:通过完成堪培拉评分系统的打分,这个打分是基于申请人在经济或其他方面,与ACT本地的紧密联系。


第二阶段:最高分的申请人将会被邀请申请ACT州担,这就意味着,之后ACT州担也将会变成邀请制,与新州、昆州、西澳的190州担相同,也就是,ACT发放州担邀请,申请人在14天之内需要提交州担申请。并且,在堪培拉评分中,获得20分及以上的申请人才能进入排名。

具体申请流程如下:

第一阶段:

1.   检查申请人的资格

2.   提交州担意向

3.   堪培拉评分系统

4.   排名,选择并且邀请

 

第二阶段:

5.   申请ACT 190州担

6.   材料清单

7.   审核州担申请

8.   190州担提名

9.   申请190签证

10.生活在堪培拉

11.欢迎使用堪培拉的定居服务


下面,我们来看一个州政府的演示,Officer在系统中输入了一些信息,

提交完成之后,根据申请人的情况,会显示一份“成绩单”,根据州政府的演示,这份sample的分数如下:

·        家庭紧密联系:5分

·        提名职业:20分

·        英语能力:5分

·        在堪培拉之前的居住情况:5分

·        完成ACT的学习:15分

·        ACT工作:10分

·        相关工作经验:10分

·        配偶学历:5分

从这个新的评分系统,我们可以看出,与堪培拉有紧密联系的,包括在ACT完成学习,有工作或Joboffer,配偶有学习或工作等,分数会相对比较高 
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最新评论

相关分类

小黑屋|手机版| 

GMT+10, 24-4-2024 00:16 , Processed in 0.057986 second(s), 31 queries .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指南针留学移民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( 陕ICP备16003900号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