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签证

打工度假签证(visa462)

指南针团队2023-06-0508-47-05

打工度假签证是很多在国内的18-30人想要来澳洲的首选签证,和600旅游签相比,可以停留的更久还可以工作赚钱;和500学签相比,可以省下很多学费。所以462打工度假签证一直都是年轻人心目中来澳洲的首选签证。

 

以前大家想要抢这个签证的时候,要拿好几个设备,电脑手机平板交上几个朋友一起操作,到点了就要准备开抢,而现在伴随着澳洲的国境全面打开!462的申请模式也发生了不小的改变,变成了递交EOI随机发放的模式!具体操作往下看:

 

注意事项


1. 申请人必须是中国国籍并且持有有效的中国护照

2.18-30岁;

3. 有足够的的钱来支持在澳期间的花销,至少有5000AUD;

4. 之前没有申请过417/462的签证记录;

5.拥有高等教育资格(专科、本科、自学考试或成人高考都可),或者已经在本科以上读了超过2年以上;

6.有至少Function English的英语成绩(雅思4.5, 单项4; 或PTE30, 单项30; 或者等同的托福考试分数);

7.提供无犯罪证明和体检证明。


申请具体问题


1.     单选6个简单的问答;

-         是否持有中国的有效护照;

-         是否持有国打工度假类的签证;

-         是否持有function English的语言成绩;

-         是否达到了大专或以上的学历水平;

-         是否年龄满足在18-30岁之间;

-         是否今年提交过打工度假签证的EOI;

-         隐私和安全,打勾即可。

2.     填写自己的相关信息;

-         姓名

-         出生日期

-         护照信息

-         国内身份证信息

3.     确认自己填写的内容无误;

-         我过去没有申请过打工度假类签证到访过澳洲;

-         我了解移民是随机发放的机制;

-         我了解在没有收到移民局的邀请前,我没有申请正式打工度假签证的资格。

4.     完成递交申请。

** 提交过后不会收到任何的确认邮件,只有被成功捞起才会收到邀请通知,如果没有被选中,也不会受到任何通知。

 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
填完了以上的信息,如果EOI被幸运捞起,就可以开始申请462签证,然后你只需要接种完2TGA的认证疫苗等到下签就可以入境澳洲啦!


最后我们来说一下


图片



打工度假签证的好处,开头就说过了不论是从工作、还是金钱成本上来看,462都完胜了常见的600旅游签和500学生签证。那么单单看这个签证的本身也是YYDS!!!

1.     这个签证的有效期是从首次入境澳洲开始算的,有效期为1

2.     在澳洲可以学习时间长达4个月,注意4个月之后需要转成500学生签证哦!

3.     没有任何限制可以多次出入境澳洲

4.     如果做3个月指定的462类工作,可以获得再次申请462签证的资格!

5.     如果之后想要移民澳洲的话,462签证可以帮助你很好的过渡到下一个签证中去!我们有大量462客户最后成功移民澳洲!

 

关于打工度假签的Q&A


Q:每个人可以递交多少个EOI?

A: 每个人只能递交1个EOI, 不需要递交多个,递交了的EOI会一直保留在筛选的池子里直到2023年6月。如果在没有EOI没有被捞起,需要等下一次打工度假签证的开启。

 

Q:如果EOI被捞起,需要多长时间提交签证申请?

A: 如果EOI被幸运捞起,收到的邮件会含有申请时间的截止日期,如果错过了指定日期没有提交签证,那么这个EOI将会失效,无法再提交申请。

 

Q:签证费用是多少?

A: 在递交EOI这一步是完全免费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的,申请签证的费用是495澳币。

 

Q:递交完签证只需要等待下签吗?

A: 有可能会有电话调查或者补料信,如果有收到的话不必过于紧张,只需要提供签证官所要求的材料更新即可。

 

读完这篇,相信准备申请462的你们豁然开朗,大家不妨在评论区报个团,一起递交,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澳洲旅行吧!如果你怕自己DIY462签证时信息出错导致被拒签,那么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我帮你递交!指南针现在有特惠,仅需66澳币帮你递交材料,确保获邀后顺利下签的机会。

图片


热门搜索